昆虫捉迷藏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哈哈笑、长知识、爱自然,不容错过的趣味科学绘本! 许多昆虫很擅长捉迷藏呦!你知道它们喜欢藏在哪儿吗?

sku: 9787556800179
Author: (日)得田之久 Tokuda,Yukihisa
Publication Date: 1/11/2014
Publisher: 21世纪出版社
Series: 蒲蒲兰绘本馆 昆虫智趣园5
Age: 4-6 years

昆虫们来到虫虫原野玩捉迷藏,来的昆虫太多了,怎么办呢?昆虫们决定分组来玩。放屁虫在猜拳中输了,于是别人先藏,它先找。昆虫们分别藏在了什么地方?和放屁虫一起去找找看吧!最先找到谁?谁又最难找?放屁虫的屁,竟然是制胜法宝呢!(主题:昆虫的颜色和形态等特征、昆虫的拟态等) 昆虫们的形象既富有童趣、生动可爱、令人捧腹,又尽可能地体现出了各类昆虫的外形特征,不失科学性,便于儿童分辨认知。故事情节的设置既丰富又好玩,将迷人的昆虫世界生动地展现在儿童眼前。孩子们在哈哈大笑的同时可以增长知识,达到获得趣味和增加知识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