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0256279 梦知道答案(升级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梦知道答案(升级版)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著名心理咨询师为你解梦,为何爱会伤人?为何家会伤人?为何你没有成为有钱人?为何你工作不顺?为何你情路坎坷?为何你总是如此焦虑?为何你不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梦,知道答案。

[sku]: 9787550256279
Author: 武志红
Publication Date: 1/9/2015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对于梦,坊间流传着一些耳熟能详的解释,但本书会让我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武老师从生活中或诡异或有趣的梦境着笔,并结合梦者的生活背景,来探讨梦境中蕴含的心理学意义,揭示那些埋藏在我们心底的秘密。解读专业客观,不故作高深,对于我们认知内心真实的自己很有启发意义。 武老师不主张一一对应式的刻板解读,而是希望我们能感受自己的内心,与梦中的那个自己好好地谈谈心。他说:最好的解梦者,不是别人,正是你自己。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