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8650043 中国历史的教训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中国历史的教训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奋战在反腐一线的中纪委干部的读史感悟,警示现实和未来!

[sku]: 9787508650043
Author: 习骅
Publication Date: 1/1/2015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中国历史的教训》,是一本以人物故事为主线、以廉政思想为内核的中国历史通俗读物,也是第一本由纪检监察干部倾注心血、联系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而写就的读史感悟。   作者习骅在“反腐第一线”工作多年,全书收录了他创作于2012年—2014年,并发表在《中国纪检监察报》等多家媒体上的24篇“说古道今”的文章,以轻松的笔调通过众多令人嗟叹与沉思的人物故事,来讲述历史风云变幻中的不变正道。作者巧妙地从古今历史,特别是明清治国、吏治等历史典故中寻求成败教训、总结得失经验。   《中国历史的教训》有趣、有料,叙事流畅生动,见解独到深刻,传递廉政新思维正能量。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