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31233 发展汉语(第二版)中级阅读(Ⅰ)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发展汉语(第二版)中级阅读(Ⅰ)

  • $12.80
    Unit price per 
  • Save $1.4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展汉语第二版课本是在原老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和改版,继承了原版的良好架构,各个课型都齐备,同时也超越了原版在课文设计和练习上精益求精。

[sku]: 9787561931233
Author: 徐承伟
Publication Date: 1/9/2011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发展汉语

《发展汉语》(第二版)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为保证本版编修的质量和效率,特成立教材编写委员会和教材编辑委员会。编辑委员会广泛收集全国各地使用者对初版《发展汉语》的使用意见和建议,编写委员会据此并结合近年来海内外第二语言教学新的理论和理念,以及对外汉语教学和教材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制定了全套教材和各系列及各册教材的编写方案。编写委员会组织全体编者,对所有教材进行了全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