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4335965 情似故人来-下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情似故人来-下册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前世诀别,今生何处?《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之后,都市燃情天后文安续写深情【前世今生】爱情篇章!三生石,三生路,轮回再见人如故,浮生无你是虚度!

[sku]: 9787514335965
Author: 文安初心忆故人
Publication Date: 1/6/2015
publisher: 现代出版社

一段丝绸世家的盛衰荣辱,一场前世今生的风花雪月。   赵以敬和宋清扬,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   一次雨夜的邂逅,他记忆深处的那双熟悉眉眼,有了新的灵动。   沉稳冷酷的他,淡薄清静的她,第一次爱得欲罢不能,飞蛾扑火。   他是她的劫,没有遇到他,今生如虚度;   她是他的孽,没有遇到她,岁月空被误。   只是豪门难进,一次次的阴谋、算计、纠缠、辜负,却掀开了一场民国的爱恨情仇。   百年前,赵石南和杜衡,十里红妆的包办婚姻。   他风流成性,她单纯天真,耳鬓厮磨将不情不愿揉成了情意绵绵。   一方国际得奖的成悦锦,是他与她共谱的青史烟霞。   山河碎,一封休书,是他给她最深沉的爱恋,是他给她最缱绻的缠绵。   国之殇,三生石畔,他许了她来世共赴忘川,他记得她那双澄澈眉眼。   前世诀别,今生何处?如相识,且回顾,但相思,莫相负,浮华落尽,只余情深如故。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