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0451041 乱世红颜-(全三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乱世红颜-(全三册)

  • $35.22
    Unit price per 
  • Save $3.9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10451041
Author: 林家成
Publication Date: 1/7/2014
publisher: 新世界出版社

这是一个血腥、绮丽、灿烂如罂粟的年代。这里烽烟四起,女人如玩物;这里拿头颅当礼物,视英雄如草芥;这里,有最强的男人,最锋利的宝剑,最灿烂的文化,也尽是美丽而薄命的女人!   她借尸还魂,她来到华丽而血腥的乱世,遇到了那个强霸天下的男人。   她拥有雌雄莫辨的出色外表,还有一个与她有着杀父之仇的未婚夫。风波稍定,她就被当世最有权势之人掳走。   他对她,是利用,是兴趣,是好奇。他用天罗地网,想把她驯化成后宫中的一个玩物。而她,举止之间皆是风华,傲然于世,从不知屈服两字。   当生存都成为奢侈,她要如何保持自我本心?   在强者如云的年代,她不甘被随意摆弄,踏上了独抗天下的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