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7002902 天使暂时离开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天使暂时离开

  • $10.15
    Unit price per 
  • Save $1.1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47002902
Author: 饶雪漫
Publication Date: 1/10/2009
publisher: 万卷出版公司
Series: 我不是坏女生系列

《“我不是坏女生”系列:天使暂时离开》是一部讲述“坏女生”的青春纪实文学。它讲述了十四位女生的成长故事。其中的夏唯熙,个性孤僻,家庭不和,被同学欺负排挤,厌世。None,父母不和,极度自卑,曾经患上厌食症,后来患上暴食症,至今未愈。女生别勒青春期,小时候学过琴棋书画,曾去泰国留学,却两次从最好的朋友身边夺走她们的男友,敲诈低年级学生的钱财,被抓进过派出所。白痴七,拥有父母的爱却不太珍惜,初中开始叛逆,打架,离家出走,未考上高中,还自认活得很黑暗。兽兽,谈过很多次恋爱,但不专一。打架,去迪厅,不相信爱情,但仍然想要结婚,过平淡的生活。九九热爱画画,曾经是好孩子,现在却抽烟,怨恨母亲的错误教育方式,认为一切都是父母的错误……书中还附有专业心理咨询师对每个女生生活故事的专业点评。与家长老师说教式教育不同的是,作者通过亲身与“问题女生”们的对话,记录她们的遭遇、故事,是对青春期孩子们容易遇到的现实问题所进行的另一种指导,也是对更多人来关爱这些“坏女生”的真诚呼吁。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