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29050887 路子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路子

  • $4.58
    Unit price per 
  • Save $0.5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229050887
Author: 王老墨
Publication Date: 1/8/2012
publisher: 重庆出版社

某局机关几个普通工作人员,手中虽无多大权力,却有不同凡人的办事能力,人称“四大能人”。   聚贤楼酒店开业,请了政府副市长,摆宴时却没来,是他们找来了。詹大年妻子二姨病危,朋友纷纷来帮忙,热心人当成丧事办,惹出许多误会,而刘友道足智多谋,支个高招,化解了矛盾。牛大锤好吹牛,想帮助别人,却总是适得其反。热衷奔走于各饭局间的范德好意外失踪,被几个坏人打伤,却被当成救人英雄。年终总评,三位副处长争先进,发生一连串误会和巧合,结果谁也没有评上。以能黏乎著称的詹大年,由于人缘好当上了办公室副主任,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竞相上告……   没有路子之时要设计路子,有路子之后要经营路子,善于用一个路子打通另一个路子。长此以往,路子越来越宽,关系网越来越强大,“四大能人”也就成了市里了不起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