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3688278 我家有囍-(全二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我家有囍-(全二册)

  • $30.81
    Unit price per 
  • Save $3.4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琼瑶团队3年心血力作《我家有喜》电视剧同名小说,湖南卫视即将同步热播

[sku]: 9787543688278
Author: 苏善生
Publication Date: 1/9/2012
publisher: 青岛出版社

父亲白尚武曾是军校教官,对四个女儿要求严格,一直采取军事化管理,希望四个女儿都能女承父业成为军人,但女儿们却一个个与他的希望背道而驰。 大女儿白金喜违背了父亲要求她嫁给军人的命令,和商人刘天明匆匆结婚,不料7年后却将面临婚姻破裂的现实;二女儿白木喜成为军校教官,颇得父亲喜欢,但背后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往事:暗恋好友程舒航十年却不敢表白,无意中反而得到了学员林英雄的执着追求;三女儿白水喜爱慕虚荣,经常做一些离经叛道的事情,把家里搅得鸡犬不宁,却阴差阳错地惹怒了二姐喜欢的程舒航。一对欢喜冤家假戏真做,面临着意想不到的情感危机;白家第四个孩子出生时,白尚武满心期待是个儿子,未想还是一个闺女!于是取名白欢喜。白欢喜大学没有读完,突然意外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