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0847154 未来想过的生活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未来想过的生活

  • $28.69
    Unit price per 
  • Save $3.1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这位小学老师不得了! 一份学习单,全台湾疯传了,你看过没…… 生命教育就该这样做! 网路数百万疯狂转贴的学习单 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一群师生 让大家不禁要问:未来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每月预算透支,只要不生小孩,一切就轻松了? 没有棍子的年代,你还有什么理由让孩子念书?

[sku]: 9789570847154
Author: 林晋如
Publication Date: 13/4/2016
publisher: 联经出版事业(股)公司

林晋如老师以不花钱的方式活络学习、以生活性的教学指导学生思考生涯、以真实面对环境变迁的方式带领孩子规划方向,孩子必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未来,不要再乱饲养无菌的孩子了! 从抽到签王班的那一刻起,便是晋如老师教师生涯重要转折的开始,学生上课意兴阑珊、学习必须「谈条件」、脾气火爆却又带着公主与王子的「特征」,甚至一口说出:「我不想工作,反正以后找工作就好」。   为了让这一群缺乏学习动机的学生,能再次吸引他们专注的目光、重燃对于学习的热忱,设计了一连串带着孩子体验阅报找工作、如何买房、买车与生养小孩的学习单。      我们总想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品质,让孩子在爱的教育下开心成长,然而在温室当中盛放的花朵,能抵挡现实环境的考验吗?和孩子一起思考未来想过的生活,渐渐看见孩子从价值观、想法与行为上意想不到的改变。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