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2415139 友好的阅读树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友好的阅读树

  • $22.00
    Unit price per 
  • Save $2.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关于阅读树,曼娟老师说:「阅读树」,也是「阅读术」

[sku]: 9789862415139
Author: 张曼娟 ;蔡盈盈
Publication Date: 1/5/2012
publisher: 天下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Series: 张曼娟阅读学堂系列

当孩子拥有一棵树,才能明白四季的运行变化;才能明白这一切看似无常,却自有生命规则若孩子拥有阅读力,世界上的一切「奥妙」,都可在阅读时刻遇见,他便不会感觉孤单……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陪伴孩子一起阅读,在孩子心中种植一棵阅读树,这棵树将在孩子生命里茁壮繁盛,绿叶成荫,庇护着他们躲避世间的焦荒,得到安静的清凉。 」——张曼娟   由张曼娟策划,「张曼娟小学堂」资深教师合力编撰,提升孩子品格力与阅读力最佳素材书!   首度公开「读书会实境演示」,提供给想与孩子共读的家长、老师,最实用的共读指南! 本书针对品格教育:「尊重、公平正义、信赖」,加上成长主题:「友情」,挑选适合各年龄层孩子阅读的好书,透过故事赏析、问题引导、活动、写作练习,和孩子讨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开启孩子与生命的「深刻对话」,加深对人生各种问题的认识,使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拥有明智判断的智慧和能力! 「张曼娟阅读学堂」系列特色 ★8大主题,提升孩子品格力:含括品格教育的六大主题:「尊重、责任、公平正义、信赖、关怀、诚实」,另外加上成长过程中必备的情感教育主题:「亲情与友情」,八大主题让孩子在阅读中,潜移默化的学会生活中该有的品格,成为敦厚有礼的人。 ★72本严选书单,分龄阅读,提升孩子阅读力:张曼娟老师企画,张曼娟小学堂教师,针对八大主题,亲自严选72本好书,每个主题都含有绘本、桥梁书与小说,分龄阅读,循序渐进,增进孩子阅读力。 ★3大单元,2大活动,提供多元阅读体验:由张曼娟小学堂资深教师亲自编撰最完备的阅读提案,透过「故事简单说」、「生命共同题」与「心情转运站」等3大单元,每书附有小活动与单元大活动等2大活动,提供孩子多元的阅读体验,透过不同的方式和孩子讨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让孩子阅读阅上瘾! ★读书会带领技巧大公开,亲子共读更亲密:由张曼娟小学堂资深教师根据多年带领读书会经验,第一次公开分享读书会带领技巧,针对该如何进行讨论?冷场时怎么处理?等共读常见问题一一解答,分为60分钟与30分钟两种版本,让家长与老师能够简单上手,与孩子共度每一个愉快而深入的阅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