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0693918 爱.读书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爱.读书

  • $11.03
    Unit price per 
  • Save $1.2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麻辣教师调教“放牛班”的教育奇迹 ! 原本状况百出的班级在麻辣老师带领下,完全蜕变,成绩直线上升,写下了教育奇迹与骄傲.

[sku]: 9787500693918
Author: 阿伦
Publication Date: 1/8/2010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青春期孩子的人格,阿伦细心守护:   .当学生说:“我做不到。”他以自身例子激励学生,不会就去学,不会就去试,不会就去练 习。   .他在春游活动中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积极、冒险等人格特质。   .他设计超震撼的“表演艺术课”,让艺术走进学生生活。      青春期孩子的学习,阿伦创意引导:   .他让学生扮演小说角色,演出小说剧情,培养学生阅读习惯,一群中学生竟然读完莎士比亚四大名著!   .他让考98分的优秀生了解,成绩不是人生唯一,使其培养其他能力。   .他带学生读《论语》,结合美术课,让学生画孔子,更做成“孔子公仔”!      他总能将一段段关于生命的体会和道理整理成学生最能接受的方式,传达给他们,期盼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协助他们走得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