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0213667 戒不了甜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戒不了甜

  • $13.24
    Unit price per 
  • Save $1.4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张曼娟全新爱情随笔,得到爱,使生命丰盈;失去爱,使灵魂深刻。彩色印刷,独家赠送精美卡片

[sku]: 9787530213667
Author: 张曼娟
Publication Date: 1/1/2014
publisher: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戒不了爱情,戒不了温柔,戒不了甜。《戒不了甜》是台湾治愈系散文天后张曼娟首部彩色印制散文集,台湾插画师特绘大量精美配图!甜蜜双封面,精致绚丽,搭配张曼娟的唯美文字,给读者从里到外的浪漫感受。看似平凡的生命经历,经她敏感而深情的书写,总能动人心弦;最新散文集《戒不了甜》再次带给我们温暖与希望的力量!每一个你忽略的小事,背后隐藏着什么爱情秘语?本书带你发现自爱、爱人、被爱,其实是这么简单,又这么幸福……   关于这本书,曼娟说:“恋爱时,我愿意说许多甜言蜜语,愿意当一个甜蜜的情人。因为人生多波折与磨难,我们仍甘愿为彼此付出,多么难得!相爱的时候,让它更甜蜜一些,把糖罐子装得满一点。用这些小故事,记录我所以为的爱情的样貌。打开你的糖罐子,戒不了爱,戒不了甜。”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