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802444683 上课不要烤香肠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上课不要烤香肠

  • $11.03
    Unit price per 
  • Save $1.2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九把刀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再推青春热血奇幻小说

[sku]: 9787802444683
Author: 九把刀
Publication Date: 1/6/2012
publisher: 现代出版社

这是九把刀2012年新鲜推出的都市奇幻小说。 霉运不断的九把刀助手王大明再次登场,继续倒霉蛋之旅。 这次的任务与好友阿祥前往台湾花莲一个原始部落参加大蛇祭活动。他们在红山大旅馆住了六七天,遇见魔神仔、鸡妖、猪妖、树妖相会,见证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件。在祭蛇仪式上,他们被迫狂吃鸡蛋,被村民扔了一身的蛋汁,伙伴阿祥更是被大蛇活吞。王大明回到台北,被大蛇化身的阿祥死死纠缠,甚至和这条母蛇谈起了恋爱。一系列弄得王大明灰头土脸的鬼扯事件,只因为这些妖物造化,羡慕人类的语言、性情和生活,想方设法试图成为人类社会的一员…… 九把刀的想象力爆炸之作,超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