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4278164 酷酷的代课老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酷酷的代课老师

  • $13.03
    Unit price per 
  • Save $1.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酷酷的代课老师》是推理大师东野圭吾唯一一部炫酷帅炸天的校园推理。50万日本学生公认:好看程度胜过《漫画周刊》。

[sku]: 9787544278164
Author: (日)东野圭吾 Higashino, Keigo
Publication Date: 1/7/2015
publisher: 南海出版社

故事主人公是一个立志成为推理小说家的小学代课老师,酷酷的,是个魅力十足的男子汉。因为是代课老师,所以学校不把他当回事,学生也知道他干不长久。他不指望被学生喜欢,也不说大道理,只是在教课方面毫不含糊。这次,他来到了一文字小学的五年级二班,没想到第二天就出大事了!于是他运用缜密的逻辑思维,轻松地推理出了案件真相。 此外,《酷酷的代课老师》一书还收录了以小学生为主角的《找出纵火犯》《来自幽灵的电话》两则短篇。 故事充满童趣,不矫情不奶油,既酷劲十足,又积极温暖。揭示了社会上的一些父母和老师只管喂饱孩子,却对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不闻不问的现象。呼吁家长和老师要在了解现实的基础上,更诚实地和孩子们谈论理想。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