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 $23.07
    Unit price per 
  • Save $2.5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A "lift the flap" book with over 50 flaps for children to discover and learn.

sku: 9787541738937
Author: (意)托尼.沃尔夫 Wolf,Tony
Publication Date: 1/9/2009
Publisher: 未来
Series: 托尼沃尔夫翻翻书
Age: 4-6 years

森林里有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丛,美丽的花花草草……各种各样的植物,快来一起认一认。森林里住着很多动物,但他们都很害羞,人们很难见到他们的身影,不过要是仔细观察的话……拨开河边的柴堆,你就会发现住在里边的河狸。拨开草丛,没准里边睡着一条蛇,松鼠住在树洞里,鸟的巢一般都在枝叶茂密的枝头。到了冬天,你会不会觉得动物都消失了,翻开小翻页,也许你就知道它们藏在哪了。森林里空气新鲜,景色宜人,是人们外出休闲的好去处。但是,在森林里可有规矩要遵守哦,为了保护森林,你们一定要了解这些规矩哦。除了忙碌工作的人们,夜晚的森林也许会出现精灵和仙子!小朋友快来探索吧!边学边玩,了解关于森林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