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煤山上玩的时候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日本图画书之父松居直撰文推荐, 一本让孩子勇敢的面对人生 开创未来的图画书。

sku: 9787508658896
Author: (日)石川惠理子 Ishikawa, Eriko
Publication Date: 1/4/2016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Age: 7-9 years

《在黑煤山上玩的时候》讲述了惠理子童年在煤矿区生活的点点滴滴。桂子是惠理子在三年级交的第一个好朋友,她是矿工的女儿,乐观又开朗。跟着桂子,惠理子第一次爬上黑煤山,从山顶俯瞰远处的风景,还第一次鼓起勇气在黑泥河的水泥墩上跳来跳去,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桂子跟惠理子就是这样的一对好朋友,她们形影不离,直到有一天,轰隆隆隆,轰隆隆隆。天上飞着好多直升机,所有的直升机都朝着矿井的方向飞去了,不一会,桂子就被老师叫走了,从那天起,她们再也没有见过面。直到后来,惠理子收到了桂子的一封信……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