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740661 备忘录-新加坡华文小说读本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备忘录-新加坡华文小说读本

  • $25.46
    Unit price per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推介22位跨世代新加坡小说家,集选1948年至2011年的22篇代表性作品。他们在书写的过程中启动个人与集体的对话,无论是控诉、疗伤、调侃、和解,或者荒谬、另类、快乐的文字表述,启示新加坡人如何在记忆或遗忘之间进行拔河。作为备忘录的华语语系文学,在新加坡的多元文化景观之中展现特色和重量。

[sku]: 9789814740661
Author: 柯思仁 许维贤
Publication Date: 1/2/2016
publisher: 八方文化

书前有主编从历史脉络中进行小说分析的导论,尝试对新加坡华文小说进行整体的检视,也阐明编造的理念和原则;每篇小说也附有新华文学研究者的分析导读,为读者和研究者,铺展新加坡华文小说超过半个世纪的精彩风貌,希望能激发读者对文本产生具有创意性的解读和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