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0985332 阅读旅程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阅读旅程

  • $18.34
    Unit price per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閱讀旅程》是本地文化獎得主英培安先生唯一出版過的評論集,書中收錄了他八零和九零年代書寫的七篇書評,主要是對中國、香港、臺灣和西方名家,如:曹雪芹、羅蘭‧巴爾特、蘇桑‧桑塔、也斯、西西、楊牧、卡米洛‧何塞‧瑟拉、伊塔洛‧卡爾維諾等名著的分析闡述

[sku]: 9789810985332
Author: 英培安
Publication Date: 1/3/2016
Publisher: 城市书房

再版的《閱讀旅程》除了改成以簡體字的形式呈現,並增加兩篇書評,分別是《如果讀者你是一個男人——評董啟章的〈雙身〉》和《我和盧梭有個約會》。書中的每篇文章都有不同的敘事風格,變化豐富,脈絡清晰,文筆兼具知性和感性,文字簡潔易懂,充滿詩意及寓意,引領讀者體驗閱讀中西方名著的樂趣。此外,英培安學識淵博,他能在書寫一本書的讀後感的時候,不時列出其他名著或理論,或對比,或延伸,徐徐道出他對文學、愛情、宗教、女性、政治、哲學等課題的獨特觀點,是一本可讀性與哲思性深度兼具的評論集。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