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0781002 蛋黄的杯盘狼藉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蛋黄的杯盘狼藉

  • $9.81
    Unit price per 
  • Save $1.0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地年轻作者陈干煌,以《蛋黄的杯盘狼藉》记录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件所带来的感悟、心得、感受、反思、联想、想象以及憧憬。

sku: 9789810781002
Author: 陈干煌
Publication Date: 1/3/2014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小小乐高梦》是在回忆小时候和哥哥们玩乐高积木的美好时光。如今就算再怎么怀念,再怎么诉求,也无济于事。虽然过去已经过去,但我们能做的就是记住曾经的美好。 《D.孝.Y》记录的是大学时期某次的备考阶段得知婆婆过世的噩耗,以及作者如何面对。《我在九份的秘密基地》是台湾九份行之后的延伸,以及作者对于当地一些景物的联想。《我们的雨靴》是母亲从日本买回来给侄女儿的两双雨靴,然后我就设想自己就是拥有其中一双雨靴的主人。 书中也有一些文章写的是身边小小事物所带来启发,比如:《落叶可以承载的重量》、《披盖着布的鸟笼》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