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764070 永远的街灯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永远的街灯

  • $11.70
    Unit price per 
  • Save $1.3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全书共分两辑:第一辑“人生交响乐”总共收录了12则反映现实的散文,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酸、甜、苦、辣”这四个“乐章”。第二辑《天涯圆舞曲》收录了10则散文,写的是异国情、异国事、异国人、异国景。一步一脚印,从步履中看大千世界,即连缤纷落英,也别有启示。走一寸土地,长一尺智慧。

sku: 9789814764070
Author: 尤今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五彩的调色盘,任你随意选绘人生的色彩。你要它红,它便红彤彤地展现无限娇丽的风情;你要它黑,它便阴森诡谲地黑不见底。尤今总往亮色看,当落叶从秋天的树梢萎蔫地飘下时,她想到的新春生机勃勃的嫩芽;而当她听到震耳欲聋的雷鸣时,她憧憬的是彩虹的璀璨。把这样一种乐观的思想贯串在一篇篇散文里,主要是希望读者和她一样把海浪的澎湃解释为欢腾的歌曲而不是悲伤的哭泣。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