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3944506 亲子关系-决定孩子一生幸福的密码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亲子关系-决定孩子一生幸福的密码

  • $15.90
    Unit price per 
  • Save $1.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著名教育研究专家孙云晓40年研究集大成之作 吸收脑科学和心理学成果 父母最应重视的八个亲子问题 解答父母的八大亲子教育困惑 传授教子成功的五大实用招数

[sku]: 9787533944506
Author: 孙云晓 Sun Yun Xiao
Publication Date: 1/3/2016
publisher: 浙江文艺
Series: 孙云晓教育研究前沿书系

本书主要分为“好的亲子关系是家庭教育成功的基石”、“父母心中的亲子关系困惑”、“父母最应重视的亲子关系问题”以及“保持良好亲子关系的原则”四个部分。作者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将国外心理学家、教育家的亲子教育理念与国内学者的相关研究融合在一起,变抽象理论为具体分析,让不同的家庭能够从不同的案例中得到教育启发。此外,本书还融入了作者的长期研究与思考成果,相信每一位读了该书的父母,都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