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22258021 七田真:情商教育法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七田真:情商教育法

  • $15.90
    Unit price per 
  • Save $1.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幼儿的情商教育包括,关注幼儿在情绪、情感、意志、面对挫折时的能力。而右脑教育主要是培养心灵的关爱教育,0~6岁是右脑优势的时期,这个时期对孩子进行右脑开发,保证左右脑平衡发展,能够令每个孩子的无限可能性得到zui大程度的开发,这就是七田真老先生倡导的“七田式右脑关爱教育”。

[sku]: 9787122258021
Author: (日)七田真 Makoto Shichida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化学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七田真早教经典系列

众所周知,一个人是否成功是否幸福,与智商关系不大,更在于是否拥有高情商,七田真老先生指出在6岁以前爱的教育就是对情商最好的培养。通过父母的爱,帮助孩子控制自己的情绪、赞美和感激他人、更好地面对挫折、拥有自己的人生目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