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05086497 易经与老子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易经与老子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易经与老子》是胡兰成到日本后撰写的讲解《易经》与《老子》的重要著作,也是新发掘的胡兰成谈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典之作,在日本封尘半个世纪,此次以中文简体字本全球首发。

[sku]: 9787205086497
Author: 胡兰成
Publication Date: 1/11/2016
publisher: 辽宁人民出版社

书中胡兰成举史上的天意人事,以自己的切身经历,结合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苏中日国际形势等现实事件来谈论中国的古典《易经》《老子》,颇多独到观点。原文系日文,经多年来倾心整理胡兰成作品的青年学人小北翻译结集,译笔典雅老练,语气行文都如出自胡兰成亲笔,朱天文的大学老师、易学专家王明雄教授读罢赞叹说:“小北翻译胡先生易经与老子一书,读不出是译文,可见对胡先生思想与文风之理解独步天下。”书后附录了胡兰成各种著作中对易经的论述,有助于读者完整地了解胡兰成对易经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