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1519706 金股博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金股博弈

  • $17.21
    Unit price per 
  • Save $1.9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弈樊编的《金股博弈(第4版)》的第1版于2004年出版,在10年间改版4次经久不衰。本书的思想经历了几轮牛市熊市,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并在市场检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技术研判方法。本书与其他证券股票类图书不同,以投资思维、投资模型为基础,*后才讨论技术分析方法。

[sku]: 9787111519706
Author: 弈樊
Publication Date: 1/1/2016
publisher: 机械工业出版社

《金股博弈(第4版)》是一本很特殊的证券类图书,原因是它完全使用的是操作者弈樊先生在五域论湛和讯新飞狐直播室中实盘操作的内容。没有一个操作是为了写书而寻找的例子,都是实实在在的窦盘操作的完整回放。这本书是用盘中实时行情,教授投资者分时操盘手实战操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