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8022083 那些妙趣横生的神奇汉字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那些妙趣横生的神奇汉字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那些妙趣横生的神奇汉字介绍了汉字的起源与演变,这里不仅有汉字知识和文化,而且能够感悟更多的人文关怀和民风民俗,让你沿着汉字地图,捕捉古人日常生活、狩猎农耕、商业贸易、文化娱乐、婚姻家庭、审美情趣等方面的信息,体悟他们的喜怒哀乐,感悟中华文明的深厚内涵,领略古人的造字智慧。

[sku]: 9787518022083
Author: 祁冰
Publication Date: 1/4/2016
publisher: 中国纺织

汉字独有的文学、书法和对联等艺术形式,得益于汉字中所蕴含的哲思以及汉字的读音和构造,汉字广博如此,甚至在一笔一画间都能发生一个有趣的故事。  那些妙趣横生的神奇汉字力求详尽介绍常用汉字的起源与演变,让读者在充满趣味和智慧的语言中了解汉字,更加准确、灵活巧妙地使用这门世界上历史悠久、使用人数众多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