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子

  • $14.93
    Unit price per 
  • Save $1.6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座热腾腾的澡堂子,一个生动而温暖的小社会;一幅冬日生活的鲜活画卷,一种悠远绵长的人生况味。《澡堂子》是对童年生活的艺术复现,也是对家常生活、朴素人情的追忆。带孩子看一看冬日的澡堂子,感受一种正在渐渐远去的生活情味。

sku: 9787533287375
Author: 陆亚军 Lu Ya Jun
Publication Date: 1/12/2015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信谊 原创图画书
Age: 10 & above

冬天的一个傍晚,在中国北方小镇上生活的男孩小景,跟着爸爸一起去澡堂子洗澡。澡堂子是冬日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景经过泡澡、淋浴清洁了身体,享受到了身体上的清爽和舒适;但澡堂子更像一个小小的社会,在里面,小景和伙伴、长辈、手艺人和老师等形形色色的人相遇,他给爸爸搓澡,并且见识到澡堂子特有的修脚、拔火罐等工作场景,他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在心底感受到人生的丰富、温暖。夜幕降临了,小景带着洗澡之后的轻松和满足,牵着爸爸的手一起回家。冬天的一个傍晚,在中国北方小镇上生活的男孩小景,跟着爸爸一起去澡堂子洗澡。澡堂子是冬日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景经过泡澡、淋浴清洁了身体,享受到了身体上的清爽和舒适;但澡堂子更像一个小小的社会,在里面,小景和伙伴、长辈、手艺人和老师等形形色色的人相遇,他给爸爸搓澡,并且见识到澡堂子特有的修脚、拔火罐等工作场景,他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在心底感受到人生的丰富、温暖。夜幕降临了,小景带着洗澡之后的轻松和满足,牵着爸爸的手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