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3269005 永远的西瓜小丑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永远的西瓜小丑

  • $8.83
    Unit price per 
  • Save $0.9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A popular chapter book series by renowned author Yang Hongying.

sku: 9787533269005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6/2012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Diary of a Smiling Cat 笑猫日记.16
Age: 10 & above

初夏的楠木林,碧草葱茏,绿树成荫,西瓜小丑的马戏班早已把这里变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可是,在这夏日浓密的树荫里,却仿佛潜藏着一个又一个阴谋。马戏团的那些人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罗地网,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他们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将他关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上。他们用神秘的牛皮纸信封让法官做出了荒唐的判决: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从此不得从事马戏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他们还摧毁了楠木林……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法力无边的绿毛龟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