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上行

  • $14.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6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日本图画书界的“革新者”、讲谈社、小学馆图画书奖作家长谷川义史作品! ★名副其实的“什么都有卖”大卖场,卖日常用品,也卖人生的体验和梦想。随着电梯往上走,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卖场挑逗视觉神经,在翻页中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一步步升级,一个让你笑到嘴角发酸的爆笑故事! ★怪咖一家人的疯狂购物之旅,给孩子带来快乐,让大人释放压力。充满活力与妙趣的幻想世界,到处都是孩子气的自由想象,呈现无拘无束的生命力。而搞笑图画的背后也隐藏着动人的心意,夸张的无厘头之下透露出生活的智慧与哲学。 ★丰富的图画隐藏着很多小细节,值得一翻再翻,一读再读,给您和孩子带来无限快乐与惊喜!

sku: 9787549563944
Author: (日)长谷川义史 Hasegawa, Yoshifumi
Publication Date: 1/4/2015
Publisher: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Series: 魔法象 图画书王国
Age: 4-6 years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商场购物。这个商场可神奇了,男装、女装、相扑、忍者……什么都有卖。我们买了泳衣、泳裤、玩具车,还买了相扑裁判和相扑选手,妈妈干脆梳了个大相扑发髻。然后,我们又来到忍者卖场、地狱特产商店,顶楼还有神仙特卖专场哦。 不可思议的柜台还在轮番上演……电梯小姐永远笑着说:“电梯上行!” 名副其实的“什么都有卖”,卖日常用品,也卖体验和梦想。疯狂的幻想世界充满活力与妙趣,突破传统的画面尽是孩子自由的想象,夸张的无厘头之下透露生活的智慧与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