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先生

  • $15.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7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日本图画书界的“革新者”,剑渊绘本之乡大奖、日本绘本奖、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得主长谷川义史作品! ★长谷川义史被称为图画书怪才,这本书是怪才以他的奇怪朋友为原型创作的。透过这位比怪才更怪,比图画书作家更受孩子们欢迎的快乐先生,读者应该隐约可得快乐的真谛。 ★快乐先生是孩子们都喜欢的“怪蜀黍”、掌握快乐秘密的哲学家,同时也是驻守心灵壁橱的音乐家。 ★整个故事充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搞笑脱线的情节,而在无厘头风格之下又透露出生活的智慧与哲学,给孩子带来快乐,也给孩子带来思考

sku: 9787549588565
Author: (日)长谷川义史 Hasegawa, Yoshifumi
Publication Date: 1/10/2016
Publisher: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Series: 魔法象 图画书王国
Age: 4-6 years

 戴眼镜的甘地先生很好玩:他总是呵呵在笑,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弹吉他的甘地先生很迷人:只要和他在一起,每个人都觉得很幸福。唱着歌的甘地先生很神秘:他躲在壁橱里,告诉大家人生的真相……   这本书是日本图画书怪才长谷川义史以他的快乐朋友——甘地石原为原型创作的。告诉孩子快乐的秘密,让孩子在爆笑中思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