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2419618 一张纸做一本书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一张纸做一本书

  • $27.96
    Unit price per 
  • Save $3.1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20款手作小书 ★60个写作提案 ★20幅插画献技 ★100%简单易学的手作小书 ★折、剪、写、画,做自己的小书超Easy★20款手作小书 ★60个写作提案 ★20幅插画献技 ★100%简单易学的手作小书 ★折、剪、写、画,做自己的小书超Easy★20款手作小书 ★60个写作提案 ★20幅插画献技 ★100%简单易学的手作小书 ★折、剪、写、画,做自己的小书超Easy

[sku]: 9789862419618
Author: [台]王淑芬 Wang Shu Fen
Publication Date: 1/10/2014
publisher: 天下杂志
Series: 家庭与生活.10

一张随手可得的A4列印纸,三两下一折,变成一本迷你书,在书页写上想说的故事、画上喜爱的图案,就会变成一本独一无二的「我的书」 。 想给孩子的「书」,不只是用来读,如果一本书可以让孩子又写又画,还能大搞创意KUSO,不是更能抓住孩子的学习好奇心吗? 《一张纸做一本书》做法简单易学,创意别出新裁,让孩子从小就爱上纸本书。一张随手可得的A4列印纸,三两下一折,变成一本迷你书,在书页写上想说的故事、画上喜爱的图案,就会变成一本独一无二的「我的书」 。 想给孩子的「书」,不只是用来读,如果一本书可以让孩子又写又画,还能大搞创意KUSO,不是更能抓住孩子的学习好奇心吗? 《一张纸做一本书》做法简单易学,创意别出新裁,让孩子从小就爱上纸本书。一张随手可得的A4列印纸,三两下一折,变成一本迷你书,在书页写上想说的故事、画上喜爱的图案,就会变成一本独一无二的「我的书」 。 想给孩子的「书」,不只是用来读,如果一本书可以让孩子又写又画,还能大搞创意KUSO,不是更能抓住孩子的学习好奇心吗? 《一张纸做一本书》做法简单易学,创意别出新裁,让孩子从小就爱上纸本书。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