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4275111 打开童书学写作-二年级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打开童书学写作-二年级

  • $7.50
    Unit price per 
  • Save $0.8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打开童书学写作》立足于阅读,“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书”。选材广泛,兼顾文学、科学、人文类童书;注意梯度,低年级以图画书为主,中年级以童话为主,高年级以小说为主。 《打开童书学写作》希望通过读来促进写。这里所说的“写作”,不是单纯的写作方法指导,更指向孩子的心灵培育和情感表达。《打开童书学写作》立足于阅读,“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书”。选材广泛,兼顾文学、科学、人文类童书;注意梯度,低年级以图画书为主,中年级以童话为主,高年级以小说为主。 《打开童书学写作》希望通过读来促进写。这里所说的“写作”,不是单纯的写作方法指导,更指向孩子的心灵培育和情感表达。

[sku]: 9787534275111
Author: 王鸿 主编 Wang Ho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3
publisher: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打开童书学写作

目录 1. 从图画书学写比喻 《我妈妈》 2. 从图画书学写动物 《克里克塔》 3. 从图画书学改编 《母鸡萝丝去散步》 4. 从图画书学续写 《我有友情要出租》 5. 从图画书学编结尾 《你真好》 6. 从图画书学编绘本 《小黑鱼》 7. 从图画书学写日记 《蚯蚓的日记》 8. 从图画书学用象声词 《幸运的鸭子》 9. 从图画书学写日志 《我的一天》 10. 从图画书学写提示 《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 11. 从桥梁书学写读书笔记 《神奇校车:在人体中游览》 12. 从童话学做书签 《没头没脑和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