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1967353 萨提亚冥想-内在和谐,人际和睦与世界和平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萨提亚冥想-内在和谐,人际和睦与世界和平

  • $9.17
    Unit price per 
  • Save $1.0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此书可以自己阅读欣赏,也可以在带领团体的时候,引导学员。 每一篇冥想都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你可以用它温柔地问候自己,陪伴自己。

[sku]: 9787501967353
Author: 【加】贝曼 主编,钟谷兰 译 John Banman
Publication Date: 1/1/2009
publisher: 中国轻工业

精心摘录萨提亚女士生前带领课程时使用的冥想。冥想是萨提亚治疗模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阅读这些冥想,就好像进入美丽的花园,欣赏到内心深处的美景,与自己内在的力量联结,从而获得一种安宁和平和,获得更多的力量。对于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都会有帮助。萨提亚常常以冥想作为治疗工作的开始,本书所汇集的正是其冥想的精髓。一段段温暖平和的冥想小语,如涓涓细流润泽你身体的每个角落。你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竟从未与内心如此地贴近,自己竟从未发掘过那些潜藏已久的财富与能量。恍然间,释怀与成长已悄然降临。 爱自己,就请开始享受冥想吧! 对李崇建书籍感兴趣的读者,也勿错过此书!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