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620757594 郭鹤年自传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郭鹤年自传

  • $54.93
    Unit price per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郭鹤年,首次亲身述说最真实的故事!

sku: 9789620757594
Author: 郭鹤年
Publication Date: 18/1/2018 
Publisher: 商务印书馆

郭鹤年是香港以及马来西亚企业家,出生于柔佛新山,以经营白糖业起家,有「亚洲糖王」之称。 书中讲述他创立以亚洲为基地的郭氏集团故事,是一部多姿多彩的家族历史,当中亦包括郭鹤年童年的成长回忆,以及与其父母及兄弟于乱世中的生活。

此外,书中亦有详述其管理企业和做生意的独特见解──从1949年开始,如何带领郭氏集团发展成为当今多元经营的跨国企业。 读者从书中了解华人移民东南亚,在英国殖民统治下的生活,在第二次大战时期日军铁蹄下经历的岁月,也可了解中国和亚洲经济腾飞的历程。

本书特色:
1. 本书为世界富豪郭鹤年的自传。 传主对亚洲不少国家的政治与经济有影响力,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的企业家。
2. 本书由他的个人童年,二战日军侵略说起。 一路说到他在马来西亚、新加玻、印度尼西亚、香港到中国的营商经历,历史跨度达大半世纪。 不少细节有趣味,而且有思想性及哲学色彩,说到家庭部份而有不少感人段落。
3. 本书对企业经营及管理者是一部必读书。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