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42192 国际汉语教学 语法教学方法与技巧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国际汉语教学 语法教学方法与技巧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是一部专题介绍国际汉语教学中语法教学的方法与技巧的教学及培训用书。

[sku]: 9787561942192
Author: 苏英霞 主编 Su Ying Yong
Publication Date: 1/6/2015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国际汉语教学

本书是一部专题介绍国际汉语教学中语法教学的方法与技巧的教学及培训用书。全书分为“汉语语法知识简介”“汉语语法教学概述”“汉语语法教学的基本环节与教学方法”“汉语语法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与教学案例分析”“初级阶段常见语法偏误分析”等内容。本书将宏观性与具体性相结合,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注重针对性和实践性。重点介绍了汉语语法教学所需的基本知识,汉语语法教学的教学原则、教学方法和教学要点,对有志于从事汉语国际教育的非本专业人士、汉语国际教育的硕士生、博士生及新教师都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