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791052 岁月甘甜-第一位华文首席特级教师的新路历程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岁月甘甜-第一位华文首席特级教师的新路历程

  • $18.00
    Unit price per 
  • Save $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黄黛菁为新加坡教育部首位华文首席特级教师,她的自传《岁月甘甜》忆述了她在华文教育界耕耘40多年的甘苦酸甜。

sku: 9789814791052
Author: (新加坡)黄黛菁
Publication Date: 1/10/2017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本书是新加坡教育部第一位华文首席特级教师——黄黛菁博士的自传。全书共有七章,主要内容包括:叙述作者快乐的童年生活;描述作者丰富的业余爱好和活动;在华文教育界耕耘四十余年的职业生涯,特别是从华文老师成长为首席特级教师的心路历程。作者带领同行使用多样化的教学法进行教学;编写和出版教学辅助读物;推动品格教育等。最后一章,作者根据华文教师在教学中常常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而编写了“教学问与答”。

本书有助于一般读者了解本地华文教师的从业经验,更加适合刚刚进入华文教育领域的新进教师阅读、学习和参考。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