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764919 走过缅甸的日出日落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走过缅甸的日出日落

  • $18.00
    Unit price per 
  • Save $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缅甸,
慢活的土地,佛教的天堂。

作者以单独旅行的自由视角和慢步伐的观察,
揭示拥有千年历史的佛教色彩和缅甸人心中有佛的生活方式。

sku: 9789814764919
Author: (新加坡)黄国安
Publication Date: 8/11/2017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缅甸,慢活的土地,佛教的天堂。在媒体报道的篇章背后,在力求民主的表面下,在世界纷纷扰扰的漫天飞语的薄纱之下,曼德勒的和尚依然打理着寺院,茵莱湖的妇女照样包裹着卷烟,蒲甘的居民天天朝拜佛塔佛像,仰光的大金塔金光闪闪千秋万代,吉桃镇的大金石继续稳坐山崖。作者以单独旅行的自由视角和慢步伐的观察,为读者深入介绍拥有千年历史的佛教色彩和缅甸人心中有佛的生活方式。旅途概括铁路、陆路和水路,有别于一般的旅游路线也打开了心窗,迎来一道道平心安神的怡人风景,和其所带来的旅途感悟。作者以单独旅行的自由视角和慢步伐的观察,揭示拥有千年历史的佛教色彩和缅甸人心中有佛的生活方式。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