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243209 城心城意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城心城意

  • $14.72
    Unit price per 
  • Save $1.6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我不知前程何去,也不知明日再东西。记着的,是我的情,我的爱。——蓉子

sku: 9789814243209
Author: 蓉子
Publication Date: 1/5/2008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一甲子工夫经营三最爱:写稿、做饭、挣钱。潮州“土产”,生于金石宫龙阁乡陈厝陇。极为传统的潮州人,喝工夫茶,听潮曲。 1969年步入文坛,曾任新加坡作家协会副会长。撰写专栏无数,长期“霸占”报章版位,是新加坡最长气的信箱主持人,在报刊杂志为读者解答生活问题30年。

出版了多部散文集,包括《星期六的世界》、《蓉子随笔》、《白啤酒》、《中国情》、《芳草情》、《烛光情》、《阳光下的牢骚》、《老潮州》、《悠悠中国情》、《上海七年》等;小说《初见彩虹》、《又是雨季》、《蜜月》、《伴侣》;信箱选集《情未了》、《你能永远是男人的最爱吗?》、《别碰!那是别人的丈夫》;散文食谱《蓉记小厨》及剧评《戏言》等。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