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0877385 舞魂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舞魂

  • $11.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3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城里城外的寻梦之旅

sku: 9789810877385
Author: 怀鹰
Publication Date: 1/1/2011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本书包括五篇小说:《舞魂》:一位父亲为了圆女儿的舞蹈梦,不惜耗费毕生积蓄,支持女儿远赴海外学习芭蕾舞。而女儿也不辜负父亲的期望,艰苦锻炼,即使满身伤痕,也不放弃对芭蕾舞艺术的追求,终于踏上舞蹈的长征之路。
《模拟城市》:这是一篇科幻小说,通过一个地球的小孩因过度沉迷星球漫画而荒废学业,后做了个梦,与外太空的星球人接触,展开一连串惊险、有趣而又充满智慧的活动,小孩从中得到教育,从此发奋读书。
《油灯》:作者遇到了一件离奇的事,在旧货市场意外的得到一盏油灯,从这盏油灯回忆起一个大家庭的兴衰,揭示在现代化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等传统精神的转变。
《不归路》:在国共战争中,不愿当炮灰的青年,不得不远离家乡、父母、妻儿,到南洋来垦荒,差点命丧黄泉,后在南洋娶妻生子。而在家乡盼望丈夫早归的妻子,千辛万苦把孩子拉扯大,最后得到的消息令她肝肠寸断;时代的错置铸成了这一段无可改变的悲剧。
《寻找最高峰》:一个酷爱跑步和篮球的中学生,自幼便在父亲的影响底下,养成积极乐观的性格,坚持锻炼,期望攀登最高峰。但不幸的,却在一次的竞赛中发生了意外,不能再打球,但他并没有退缩,装上义腿,几经艰难又重回球场,然而不久之后又患上了血癌,在生命剩下最后的三个月,他依然坚持到最后一刻。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