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8668963 穿越丝路-发现世界的中国式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穿越丝路-发现世界的中国式

  • $34.44
    Unit price per 
  • Save $3.8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用最美的图和文,展现“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纵横1500年的中西交融史,串起东方文明与印度文明、阿拉伯文明、波斯文明、欧洲文明。

[sku]: 9787508668963
Author: 李伟
Publication Date: 1/1/2017
publisher: 中信

一部纵横1500年的中西交融史。丝绸之路串起了东方文明、印度文明、阿拉伯文明、波斯文明和欧洲文明,本书详细讲解了丝路沿线文化,为读者展现一幅文化与文明的盛宴。亲历丝路,用*美的图和文,展现“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三联生活周刊》编辑部历时一年,足迹踏遍丝绸之路沿线,从历史、经济、文明、器物、现场几个角度,深度挖掘 “一带一路” 在中国的前世今生,在历史上产生过的巨大影响,对当下及未来中国的巨大战略意义。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