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8091709 张其成全解论语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张其成全解论语

  • $21.63
    Unit price per 
  • Save $2.4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本书读懂论语,央视“文明之旅”节目主讲,国学大师张其成二十年研究精粹。

[sku]: 9787508091709
Author: 张其成
publisher: 华夏出版社

本书是国学专家、易学专家张其成教授的一部全方位解读《论语》的书,凝聚了他十余年研究《论语》、感悟《论语》的心得体会。本书以立足于原典、关怀当下的视角,逐字逐句、深入浅出地解读《论语》,通过本书可以鲜活地感悟孔子博大精深的智慧,古为今用,从中找到自己心灵的家园和立身处世的智慧。这是一本人人都爱看、都看得懂,并能学以致用的《论语》通俗读本。本书立足于原典,以关怀当下的视角,逐字逐句、深入浅出地解读《论语》,通过本书可以鲜活地感悟孔子博大精深的智慧,古为今用,从中找到自己心灵的家园和立身处世的智慧。书中配有大量的古代山水人物图与张教授专门为本书题写的书法图片,以增进对图书内容的理解与阅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