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0782252 《论语》心要:“别裁”参译.上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论语》心要:“别裁”参译.上

  • $31.78
    Unit price per 
  • Save $3.5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是南怀瑾多年来对《论语》讲录的合成。南师能够结合孔子在每一章句讲话的环境、语气,使得该书读起来活泼、有生气,里面的人物也活了起来。对于《论语》中同样的文字,南怀瑾先生有时会有不同的讲法,甚至抛开汉字标准注释,其目的是能让人们读懂他的“别裁”之意。

[sku]: 9787540782252
Author: 怀师文化编委会编;赵强译著
publisher: 漓江出版社

《论语》是记载孔子言语行事的儒家经典,其影响遍及政治、文化、教育、伦理等各个领域。台湾地区著名学者南怀瑾先生以渊博的知识,旁征博引,结合孔子在每一章句讲话的环境、语气解读《论语》,使得该书读起来活泼、有生气。本书编委怀师文化编委会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以探寻南师精神理念为己任,依照南师心愿编辑了《论语心要——“别裁”参译》1,收集了《论语》前十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