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0292147 诗词格律与创作:写诗填词实用读本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诗词格律与创作:写诗填词实用读本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诗词格律与创作》对诗词经典进行赏析,介绍了诗词创作的手法和技巧,讲解精辟而又细腻,为读者学习诗词带来了启迪和艺术上的享受。

[sku]: 9787550292147
Author: 夏方进著
Publication Date: 1/11/2017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诗词格律与创作》是一部诗词写作的实用教材,该书简明地划分为“诗的格律”、“词的格律”和“诗词的创作”三个章节,从诗的押韵、平仄、对仗以及词调、词牌、词谱等许多方面,有条理地解读诗词的格律规则,并且将古体诗与近体诗进行量化地对比分析,更全面地介绍诗词的分类和构成。书中还名家名作进行赏析,介绍了诗词创作的手法和技巧,讲解精辟而又细腻,为读者学习诗词带来了启迪和艺术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