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超人

  • $13.24
    Unit price per 
  • Save $1.4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本能给孩子带来自信、勇气和智慧的绘本。 接受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自信、勇气和智慧才是强大的超级技能。一本能给孩子带来自信、勇气和智慧的绘本。 接受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自信、勇气和智慧才是强大的超级技能。

sku: 9787541757747
Author: (比)蒂埃里.罗伯埃克特 Robberecht,Thierry
Publication Date: 11/1/2015
Publisher: 未来出版社
Series: 暖.绘本
Age: 4-6 years

会喷火、能隐身、能穿墙、能像风一样急速奔跑……哇!超人学校的小超人们真是太酷,太厉害了!可是,亨德里克呢?他贪玩儿,爱搞恶作剧,成绩差,什么超级技能都不会!但是,他最后竟然打败了强大的蓝毛怪,拯救了整个超人学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勇气和智慧才是最强大的超级技能! 只有自信勇敢的小孩,才会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会喷火、能隐身、能穿墙、能像风一样急速奔跑……哇!超人学校的小超人们真是太酷,太厉害了!可是,亨德里克呢?他贪玩儿,爱搞恶作剧,成绩差,什么超级技能都不会!但是,他最后竟然打败了强大的蓝毛怪,拯救了整个超人学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勇气和智慧才是最强大的超级技能! 只有自信勇敢的小孩,才会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