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0291072 神奇牙膏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神奇牙膏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日本超人气绘本大师宫西达也爆笑神作。一部让大人与孩子一起哈哈大笑的绘本故事。 ★为“神奇”代言的神奇怪侠,为不爱刷牙的小朋友特别发明“神奇牙膏”,爱上刷牙很简单。 ★“一刷牙就变身”,超无厘头情节设计,巧妙的转折性故事语言,表现绘本的“翻页艺术”,激发孩子阅读兴趣与无限想象力,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绘本游戏。 ★夸张搞笑的人物形象,色彩鲜明的图画表现力,画面暗藏小秘密,天真而富有童趣。

sku: 9787550291072
Author: (日)宫西达也 Miyanishi, Tatsuya
Publication Date: 1/2/2017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Series: 暖房子游乐园
Age: 4-6 years

刷牙太麻烦。 牙膏辣辣的,舌头麻麻的,要是有好吃的牙膏就好了……神奇怪侠出现啦! 苹果味儿、香蕉味儿、蛋糕味儿的神奇牙膏,让刷牙变得好美味呀! 切记切记,要小心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