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故事

  • $17.97
    Unit price per 
  • Save $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Learn about the origins of the 12 zodiac animals in this hilarious story by popular Taiwanese author Lai Ma.

◆台湾趣味绘本大师赖马创作20周年纪念版 ◆中华文化必读经典、浓浓的年味、十足的中国风 ◆赖式幽默为你呈现令人捧腹的十二生肖故事! ◆十二生肖传统故事新编,让人耳目一新的趣味解读 ◆家庭必备,让孩子轻松了解十二生肖的由来

sku: 9787554542972
Author: 赖马 Lai Ma
Publication Date: 1/2/2018
Publisher: 河北教育出版社
Series: 启发童书馆出品
Age: 4-6 years

《十二生肖的故事》改编自民间传说十二生肖,在传统故事的基础上融入了富有现代气息的细节,设计了“渡河比赛”的故事主线,生动幽默地描绘了选拔出十二生肖的过程。全书也为十二生肖各自的突出特点做出了合乎想象又乐趣十足的解读,比如:为什么比赛后老鼠会怕猫?为什么蛇原本有脚,后来却没了?为什么猴子变成了红屁股?故事最后还附有“生肖年谱对照表”,让孩子轻松看懂年龄和生肖的关系,同时还可以对照查看家人、朋友的生肖,非常有趣!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