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5499400 叙利亚战争启示录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叙利亚战争启示录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是俄罗斯问题研究专家,马建光教授的专业著作。它主要分析大国如俄罗斯,如何在叙利亚这个聚集民族、宗教和区内外利益冲突于一身的国家,进行大国之间的博弈。作者写此书的目的是为了作为中国的启示,他认为中国可以向俄罗斯学习强军之道。近期美国已在叙利亚发动战争,阅读此书可让我们对当下的局势有更深刻的认识。

[sku]: 9787535499400
Author: 马建光
Publication Date: 1/12/2017
publisher: 长江文艺出版社

叙利亚集中东传统与当代冲突于一体,聚集了民族、宗教矛盾和区内外大国利益,是俄罗斯的死穴,更是其反转局势的跳板。俄罗斯在经济受困,政治失利,唯军事实力能与美国勉强一搏。但战场上的克制,谈判桌上的大捷,令人惊异于这头“北极熊”憨愚背后的机智与敏捷。俄罗斯的成功经验值得深入分析并加以借鉴。国内首屈一指的俄罗斯问题研究专家、国防科技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首席顾问马建光教授所著《叙利亚战争启示录》即以此为目标,用战略的眼光、历史的角度、科技的底蕴、军事的特色,深入剖析俄罗斯的“大智慧”和一个大国进入世界政治博弈中心所需的资本。 当下,正逢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俄罗斯的“新面貌”军事变革、在叙利亚战绩,“俄式”战争模式切实可靠地为军队建设出谋划策,也将成为我军的强军之鉴,助力铺就我国强大国防。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