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30754 学校管理者如何构建卓越学校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学校管理者如何构建卓越学校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荣获美国国家校长协会颁发的年度“超级苹果”奖得主成功经验再现。

[sku]: 9787515330754
Author: (英)托德·威特克尔 Todd Whitaker
Publication Date: 1/4/2015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学校管理者如何构建卓越学校》记载了一位学校管理者致力于通过尝试不同的领导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学校,揭示了高效领导力的秘密。在这个改变的过程中,他告诉学校管理者如何考虑教师的需求,如何果断处理学生问题,如何坦诚沟通,如何鼓舞士气,等等。《学校管理者如何构建卓越学校》这本简单的可快速阅读和吸收的书为当下和未来的教育管理者提供了实用技巧和指引,并教导他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这些迷人的故事中,读者能够顾快速地构建卓越学校。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