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42047 从课堂开始的创客教育-培养每一位学生的创造能力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从课堂开始的创客教育-培养每一位学生的创造能力

  • $14.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6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作者为美国人气创客教育博主,他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贴近教学实践的案例告诉你,创意的形式有很多,培养创造力和发散思维的方法也是如此。在书中教师将看到,如何不局限于机器人实验室和3D打印技术,在自己的课堂中激发原创意识,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

[sku]: 9787515342047
Author: (美)道格·约翰逊 Doug Johnson
Publication Date: 1/8/2016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中学一线教师、创造力教育人气博主道格·约翰逊从普通课堂的细节切入,探讨了创客教育和创造力培养在教育中的角色,为教师和学校打开了审视创客教育的全新视角。他指出培养解决日常问题的能力,才是创造力培养和创客教育的重点所在,调整课堂教学和作业布置的策略,能够切实激发学生的创造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