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12378 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

  • $14.93
    Unit price per 
  • Save $1.6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天一个简单易学的方法。5分钟就能让你的教学效果“立竿见影”。180天,闲暇之时就能轻松学习新理论、新方法、新智慧。

[sku]: 9787515312378
Author: (美)安奈特.布鲁肖,(美)托德·威特克尔 Annette Breaux;Todd Whitaker
Publication Date: 1/2/2013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极具影响力的日常教学策略》是一本覆盖全学年的实用教学指南,一共包含180天,几乎覆盖了整个学年的教学时间,每一天为教师提供一个与教学相关的方法、策略或者行动建议,以提高教学的有效性。每隔20天会为教师提供一个教学实践检验调查问卷,检验哪些策略能有效执行,以便教师及时调整教学方式。教师每天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获得新进步、新收获。